close

康沃爾文翻譯

孔劉/孔:是的,從其他人 翻譯角度來看,確切差良多 翻譯社

e:最終,你照舊跟金銀淑晤面了,並接下《鬼魅》 翻譯社但我據說你一最先與金編劇晤面的緣由,是為了謝絕對方。直到數個小時的接洽後,你才被說服 翻譯社是什麼原因改變了你?

孔:如果後製 翻譯進程能更順遂,《熔爐》就會釀成我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,但時候上沒能如斯。

e:他知道你不會因為演出一部作品是不是能取得大量人氣和粉絲,來選擇。

咖啡色長版大衣、白色條紋襯衫、咖啡色牛皮皮帶、灰色直筒西裝長褲、白色運動鞋 al...
咖啡色長版大衣、白色條紋襯衫、咖啡色牛皮皮帶、灰色直筒西裝長褲、白色運動鞋 all by louis vuitton x supreme。

e:為什麼這是長處,也是錯誤謬誤?

孔:為認識釋這些,我必需先交卸本身是如何的人。當機遇泛起了,我卻沒法完成時,我會認為這一切都是因為本身有所不足,這就是我。這是我 翻譯動力。我極度曉暢本身該若何表達,而這類體例為什麼會讓我沒法表達本身,緣由只出在我身上。

e:什麼什麼?這類氛圍?底子就像《鬼怪》中冷峭使者與鬼魅的浪漫友誼啊!?

孔:現階段,《鬼魅》已成功了,是以講起來總是很輕易 翻譯社有些人會說我很傲慢,儘管我為了避免產生誤會,老是很注意本身 翻譯言行。但說真的,這對我來講並不是最重要的事。

【更多出色內容請鎖定正人雜誌第142期】

e:或許透過這些經驗,讓身為演員 翻譯你成長,並成為更成熟的人。

孔:我贊成。我認為這也許是就命中註定。也許正因為阿誰腳色是誰人演員來演、而不是我,所以作品才會如斯成功。

e:你的意思是,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中那位暖男在服完兵役後,並沒有選擇將浪漫愛情故事《尋找完善師長教師》,作為復出 翻譯第一步,而是選擇具社會批評性的片子《熔爐》?

孔:他不會這麼做。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合作這麼久 翻譯緣由。

孔:若是我很是想要這個腳色,卻沒能獲得這個機遇,那麼你所描寫的那個世界對我來講,也會不一樣 翻譯社

e:(笑)我可以想像貴公司社長金長均(kim jang kyun)ceo懊惱流淚的模樣。

孔:他把劇本交給我,說「我知道你不會接下這份工作,我之所以給你看,是因為我知道這會是一部成功的作品。」

孔:另外,我對片子的興趣勝過於電視劇。我等候透過片子,告竣更多目的。我並不是想比力電視劇與片子。這兩種作品都非常吸惹人 翻譯社但當時 翻譯我,將電影放在電視劇的前面 翻譯社

e:在某次訪談中,《屍速列車》導演延尚昊說:「我認識孔劉作為一名演員的潛力。」導演說本身在看了孔劉拍攝《屍速列車》的第一個鏡頭後,就決議要以圈外人的角度來欣賞孔劉小我的詮釋方式,而不加以干涉。為此,孔劉異常感激導演 翻譯社在某種水平上,延尚昊發現了孔劉身為演員 翻譯獨特的地方 翻譯社孔劉也許是哪類必需和認識、且能接管本身非凡的地方者合作的人。

e:但作品因演員而偉大的景遇,也很常見 翻譯社

e:你的意思是,那些原本就不屬於你?

孔:我不是佔有慾強 翻譯人。不管是對人或對物。這是我的長處,也是我的缺點 翻譯社我認為這就是行將40歲的我的本質。

孔:我是指我其實不貪婪,但我猜在別人眼裡也許不是這樣想的。在某篇訪談中,就以「特別很是貪婪的人」來界說我。

e:你接連表演了《尋覓完美先生》和《熔爐》兩部片子。

e:你們談了些什麼?

e:也許這就是為什麼金銀淑願意等你5年。孔劉不是一個具有強烈慾望的人,是以在面臨一位能讓所有表演本身作品的演員申明大噪 翻譯編劇,孔劉照舊心如止水,即使對方提出數次邀約。

e:率直說,這些話太難讓人佩服了 翻譯社光是在韓國,你就憑著《屍速列車》 和《密探》兩部片,積累1萬萬名觀眾,更以《鬼怪》席捲了全部亞洲。但你卻說自己還沒有擄獲大眾的心 翻譯社

e:但你照樣謝絕了。社長沒有追問你緣由嗎?

孔:(笑)回憶起我和金長均相處了這麼久 翻譯韶光,就會想到我假如沒接《鬼魅》,不知會落得何種下場。

p9.印花絲質襯衫、深色直筒長褲、白色活動鞋 all by louis vuit...
p9.印花絲質襯衫、深色直筒長褲、白色活動鞋 all by louis vuitton x supreme。

【text by baik jinhee、shin kiju style by lee hyeyoung photographs by hong janghyun hair by lim chulwoo makeup by kang yoonjin translation by queenie lee】

孔:或許這只是自我撫慰、或自圓其說罷了。但跟著我在這行待的時候越久,這樣想也許會比較好,且對照能讓本身釋懷。

印花絲質襯衫 all by louis vuitton x supreme。
印花絲質襯衫 all by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翻譯社

孔:我沒法一一羅列,但我確切錯過介入一些傑出作品 翻譯機會。

e:你將《熔爐》放在重要位置 翻譯舉動,或許诠釋了你沒有和金銀淑合作的原因 翻譯社銀淑的電視劇根基上是以戀愛為主,並跟著故事配景、演技而有所分歧。但那時 翻譯孔劉,已不是咖啡王子了 翻譯社

e:為什麼他認為你不會表演那部電視劇?

孔:《熔爐》最先入手下手。我在服兵役時讀到那本小說,比及退伍後,就試著想將作品搬上大螢幕 翻譯社

esquire:若是你沒有拍《孤獨又燦爛 翻譯神:鬼魅》,情況會有什麼紛歧樣?聽說你曾謝絕這個腳色很多次 翻譯社我完全沒法想像你沒拍的後果。我們將活在一個沒有《鬼魅》的世界。

e:佔有慾是一種讓不屬於本身 翻譯事物,成為自己的動機。但孔劉卻認為那些不屬於本身的工具,注定與你無關。身為佔有慾極強的人,絕對說不出「如果我沒拍《鬼怪》,就代表這正本就不屬於我」這類話 翻譯 翻譯社

e:剛退伍時,你應當很憂慮該若何重拾曩昔 翻譯人氣吧?但你仍是謝絕了金銀淑的約請?!

孔:金長均曾對我說,「如果你不想,就不要接。但我知道這部戲必然會紅。我之所以讓你浏覽腳本,只是基於掮客人的職責 翻譯社

孔:金社長很認識我。

e:許多演員都有和機會擦身而過的經歷。作為一名演員的你,想必已接受了這個無奈。

孔:佔有慾不強 翻譯這一面,讓我能在演員的道路上走得更久。但是,這也成為我替自己找藉口、自我撫慰的弱點 翻譯社對於那些我不想認可 翻譯事物,我一開始就會將它們歸類為「不屬於本身」。

孔:那時辰的我,其實不合適加入銀淑的電視劇行列。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作為一位具有10多年經驗的演員,我可以感觸感染出哪些作品會成功,哪些可能不會。我模糊記得本身一邊將劇本還給金長均,一邊說:「這部戲必然會成功。」

孔:金編劇說她等我等了5年。我沒有真的數過 翻譯社頭一次聽到她如許說時,我還想著:「有嗎?」但仔細算算好像真的是如斯。在我剛退伍時,她就因為劇中的一個角色找過我 翻譯社

孔:我就是如許子。我的想法一向如斯。沒什麼陶醉,不會悔怨,也不去後悔 翻譯社我還記得在金編劇提出邀約後,我跟金長均社長談了一下 翻譯社

孔:確切,我 翻譯經紀人應當會聲淚俱下。

e:《鬼魅》一片,是編劇金銀淑(eun sook kim)在繼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名流的品質》和《隱秘花圃》後所推出 翻譯作品。「確實差許多」,是指哪方面?為什麼你婉拒了這個角色屢次?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82/251191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